纺机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

纺织企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革新,        目前。这对于纺机企业是一个绝好的机会。纺企对于高端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多,以致纺机企业供不应求,市场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未来的纺织产业升级换代将会越来越快,纺机企业需做好准备。

中国棉纺织企业对高端设备的需求在不时增长,从纺机企业及二手剑杆商家了解到今年的纺机市场呈现了一些新的需求。 纺织机械 逐步走向智能化、高端化,绿色环保这个词也被用在各个环节。那么,今年的纺机市场具体又是怎样的呢?未来的发展又将走向何方?

2009 年,        据了解。尽管国际市场纺机入口大幅下滑,但随着亚洲纺织业开始复苏,纺织机械需求也开始出现回暖,国际纺机业的绝大多数发货量都流向了亚洲地区。 2009 年,纺机进口前五位的国家和地区都集中在亚洲,占到全球纺机进口总额的 56.62% 亚洲纺机市场,未来三年发展势头乐观。

专业展会的交流会都是业内人士收集行业信息、解发展趋势的良机,        历来。纺机展自然也不例外。 2010 年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 ITMA 亚洲展览会已经结束,分析专家也给出了专业的分析。获悉,市场需求主要表示在对设备的需求档次进一步提升,对高效、高质、自动化水平高、节能的设备需求不时增长。意大利纺机协会主席 Sandro Salmoiraghi 强调意大利纺机今后的发展方向将聚焦节能、环保,为生态可持续性发展做出贡献。随着国际市场各种原料如石油、天然气、电和水等价格的上升,能源已经成为继原料和资本之后的第三大成本投入,因此,能源利用率对于纺织的所有环节来说,都是一个必须面对的挑战。中国纺织工业节能减排、淘汰落后产能、鼓励创新和新技术的应用,正和纺机企业节能环保的发展战略相吻合。

        数据解说市场行情

来自印度的增长 78% 达到 2300 万欧元。德国纺织机械今年一季度的订单增加了 130% 预计德国纺织机械今年全年的销售额将比 2009 年增加 30%~35%         2010 年一季度意大利纺织机械订单增长 41% 其中来自中国的订单增长了 110% 达到 7000 万欧元。

国纺机行业工控指数与 2008 年同期相比呈上升趋势,        2010 年二季度。达到 119 2010 年二季度纺机行业自动化产品市场规模超越 8 亿元,同比增长 46.8% 环比增长 7.5% 其中变频器应用最多,超越 40% HMI 应用最少,占比只有 6% 2010 年二季度纺织机械行业小幅增长,环比上升 10% 左右,同比增长超越 50% 从国内销售区域来看,该行业 2010 年二季度销售主要集中在华东、中南和华北地区,占比重达 98% 国内江浙、福建及新疆等地区需求旺盛。

        石狮市场是纺机重地

国内外知名纺机企业抢滩石狮市场。近日,        近期。福建 石狮纺机专业市场 接到山西经纬合力机械制造公司的来电,意欲入驻石狮,并选定该市场作为自己在福建地区的销售总部。与此同时,约科布缪勒公司、香港立信集团等缝制、染整设备制造巨头也频频向该市场伸出橄榄枝,意欲抢滩石狮。目前,石狮纺织服装企业正在转型升级,因此有巨大的专业设备消费市场,特别是那些满足纺织服装行业小批量、多品种、深加工、高档次需求以及具有高效、节能、减少用工优势的染整、缝制设备好。面对继续好转的市场,能提高产品档次和生产效率的喷气织机、电脑横机以及具有节能减排功效的印染设备等今年保持了旺销的局面。

越来越多的纺机制造商开始关注石狮及周边地区这个巨大的设备消费市场。最近,        据了解。石狮纺机专业市场就与 100 余家纺机设备制造商达成入驻协议,其中有 20 多家是国内外知名纺机企业。

        纺机:优胜劣汰

国内劳动力本钱的不时上升也迫使企业通过新技术新装备来提高劳动生产率,        同时。减少用工。经过一段高速发展期后,中国纺织业一直致力于产业结构的调整和升级,生产规模扩张的势头逐步放缓,而更新改造的需求明显增加。目前,珠三角纺织业正迎来机器换人新高潮。 2005 年,大朗镇毛织服装生产企业使用的数控织机仅有 2000 台, 2008 年增长到 4000 台, 2009 年猛增到 6000 台。某企业算了笔账,目前纺织行业工人的工资一般在 1500 1800 元(熟练工更高)加上伙食住宿,每个工人每月至少要花费 2000 多元,每添加一台电脑横织机,人工利息就可以缩减到原来的 1/6 1/8 一台机子 8 万 -15 万,一两年就可以回本。而直接代替人工插件的插件机,性价比则更高。月产能相同的前提下,一套机器流水线需 3 名工人,而一条传统的手插生产线则需 14 个熟手,按每人每月工资 1500 元计算,用机器一年可省下用工成本近 20 万。可见,智能化纺机对于企业来说,带来的投入产出比是显而易见的
 

版权所有(C)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 地址:江苏常州湖塘镇
手机:13815069829 QQ:939038730 联系人:高天坚 邮编:213000 网址:www.czgtj.cn
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织布机-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专业从事,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大剑杆等二手织布机调剂